您的位置:  主页 > 招商信息 >

招商信息

创新举措 河南首创 市工商联与市侨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化企业合作 推动招商引资 服务经济发展

市工商联与市侨联成功签约

11月11日上午,市工商联与市侨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双方将着力构建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合作机制,共同架起会员企业联系党和政府的桥梁和纽带,合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构建招商引资新平台,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主持仪式,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宋春华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进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丁卫军主持仪式

丁卫军强调,双方的签约是全市工商界、侨界的一件大喜事,是市工商联、市侨联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助力全市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

宋春华致辞

宋春华表示,市工商联与市侨联有着一样的初心和使命,有着共同的目标和愿景,双方的合作为全市人民团体的健康发展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径。

张进宇致辞

张进宇指出,市侨联将与市工商联在招商引资、展览展示、企业推介、政策宣贯等工作中配合联动,高效率、高标准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互通有无、合作共赢。

漯河云基地与上海晨服成功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双方的有益尝试和开创性举措,在全省尚属首次。仪式上,与会领导还共同见证了漯河云基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晨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签约。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