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招商信息 >

招商信息

全市“巧媳妇”工程示范企业授牌暨乡镇妇联兼职副主席聘任仪式今日举行

12月18日上午,全市“巧媳妇”工程示范企业授牌暨乡镇妇联兼职副主席聘任仪式在我县举行。市妇联副主席孙颖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新玲出席仪式。各县区妇联主席,全县14个乡镇妇联主席、受聘妇联兼职副主席,县各服装加工企业负责人及所在村妇代会主任,部分巾帼创业协会成员,维利亚服饰有限公司合作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参加仪式。

 

周新玲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提速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市六大攻坚任务,持续深化“三区建设”和“八项行动计划”,全县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在市妇联的具体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不断提升妇女人才素质,大力引导和支持妇女创业就业,着力培育先进妇女典型,特别是借助“巧媳妇”工程项目,真正为农村留守妇女找到了一条就近就地灵活就业、实现增收致富的好路子。今天,全市“巧媳妇”工程示范企业授牌暨乡镇妇联兼职副主席聘任仪式在我县举行,这不仅体现了市妇联对我县妇女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的鼓舞和鞭策。希望维利亚服饰公司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致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建成全市乃至全省的“巧媳妇”工程样板基地,为农村留守妇女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人力、扶贫及有关乡镇要结合部门和乡镇实际,为企业提供技能培训、资金扶持等全方位服务。希望聘任的兼职副主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事,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妇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勤思考、多建言,积极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舞阳县维利亚服饰有限公司颁发“巧媳妇”工程示范企业奖牌。

 



                                                      ( 图文:董浩   审核:张素伟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