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招商信息 >

招商信息

郾城区在上海举办大健康产业合作推介活动

111012日,我区在上海举办大健康产业合作推介活动,市领导马正跃、孔祥智、周新鹤、吴花蕾、张凤军,区领导余伟、王迎波、楚建杰出席。杭州泰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美国方达公司、昭衍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皓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嘉兴联友制药有限公司、江苏豪森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上海爱科百发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三源易兴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前海点石高新创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裕松源药业有限公司等15家国内外企业和丹麦驻华领事馆高级领事官吴樾女士应邀参加了活动。市、区领导会见了杭州泰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小平先生、美国方达公司总裁李松博士、丹麦驻华领事馆高级领事官吴樾女士,嘉兴联友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施雄伟博士,皓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亚当培恩先生等重要客商。

在召开的漯河(上海)大健康产业合作推介会上,区长王迎波介绍了郾城区情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区委书记余伟就郾城大健康产业向中外客商进行了推介。余书记强调,健康产业已成为持续走强的优势产业、潜力巨大的朝阳产业、利润丰厚的黄金产业,相信在企业和政府的共同努力下,郾城健康产业必将做大做强。市委书记马正跃指出,大健康产业是郾城区新兴战略产业,以医疗器械,生物制药等为主的健康产业集群正在逐步形成,市委市政府将把生物医药作为战略新兴产业重点扶持,竭诚打造更加优越的创业平台,营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提供更加全面的优质服务,希望各位专家、行业精英以此次推介会为平台,加强同漯河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会上,裕松源医药有限公司分别与美国方达医药、美国皓斯生物、嘉兴联友制药、深圳前海点石高新创投基金、三源易业科技等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市、区领导还赶赴苏州市,考察了位于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的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投资发展情况和产业园投资建设、运营模式。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