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招商信息 >

招商信息

郾城区特色商业区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

    特色商业区立足食品工业与餐饮休闲互动发展和城乡居民消费升级,促进展示销售、餐饮休闲等商业商贸集聚发展和规范升级,打造以滨水生态和商贸餐饮为特色的服务业集聚区。

特色商业区产业未来发展,将会结合中国食品名城、美食之都、宜居名城建设,重点发展零售业、文化休闲、餐饮娱乐等,大力发展与金融、会展相关的金融服务、商务中介等专业服务,完善业态组合。大力推进郾城特色商业区中高端商业商贸服务体系的构建,定位于高品质及功能复合的商业区,以与现有火车站传统商业街形成错位及差异化竞争,以休闲雅致、现代创新及高端服务打造漯河新型的、开放式的商业空间体系,形成覆盖整个漯河市域(包括漯河城区及下属区县)的综合商业网络。重点发展综合型百货商场,购物中心,以及会展相关商务配套,金融服务等;培育城市商业综合体,引进休闲式的高端商业服务,提供闲适、轻松而优雅的购物体验;积极引进国内外知名五星级酒店、中高端购物、娱乐、餐饮、体育、健身、电影等企业入驻,构建漯河高档商业中心;充分利用城市核心区域的人气,以美食、旅游产品购物、常年特色展示、连锁零售、电子商务等业态为主导,打造温馨、休闲的特色商业街区;鼓励网络信息技术在实体商业中的互动,用科技手段突出智慧城区的特色,为周边居民提供便利。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