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临颍县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档案管理工作座谈会

5月11日,临颍县工商联联合县委办档案科、县史志中心召开民营企业档案管理工作座谈会,临颍县工商联主席谷丽娜参加。

座谈会上,各企业档案具体负责人就本企业档案管理工作目前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就企业在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

谷丽娜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企业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档案管理工作融入到企业经营管理的日常中去,推动企业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以档案管理的高质量促进企业管理水平的显著提升,让档案为企业创造更高更多的价值,确保企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参会企业都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档案意识,提高企业自身的档案工作水平,同时加强相互沟通交流,为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临颍县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