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召陵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企业观摩座谈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络联谊,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凝心聚力、交流合作、共享共赢”活力型商会。近日,召陵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开展企业观摩座谈交流活动,召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元锋参加活动。

活动中,召陵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崔荣兵、刘红生、王红亮等食品行业企业家代表参加此次观摩座谈交流,走访了漯河铭诚油脂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企业,大家详细了解企业的管理运作、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通过横向交流,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发现其他企业的亮点,学习先进经验,促进共同成长。座谈中,与会企业家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如何更好地发挥工商联作用、企业互学互促、信息共享、资源互补、以商招商等话题交流经验。

通过此次观摩交流,增强了企业家们之间的交流学习,有效激发了企业家发展的内生动力,有利于企业开展良性互动,实现资源信息互补、共享,资源整合,寻找商机,合作发展,共同促进民营企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召陵区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