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召陵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促交流、凝共识、聚合力”座谈交流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4月20日下午,召陵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部分行业企业家代表开展“促交流、凝共识、聚合力”座谈交流活动,召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元锋参加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解读了有关惠企政策及《召陵区工商联(总商会)“双向六个一”工程活动》,为企业熟悉政策、用好政策和下步履职尽责、助力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参会企业家分别围绕自身企业情况开展互动交流。

座谈中,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体现了对民营经济的重视,为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必将给民营经济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好政策运用到企业发展上,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实干苦干,做大做强实业、做精做细主业,为促进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召陵区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