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临颍县工商联组织参观家风家训馆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优良家风传承家风家训,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4月18日上午,由临颍县委统战部牵头,临颍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到龙堂村家教家风馆参观学习。
大家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认真学习了解了从古至今各个时期典型模范人物的家风家训家规,感受了他们言传身教的崇高风范、廉洁自律的做人操守、修身齐家的廉洁风范以及心怀天下的自身担当。

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深深感悟到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中的廉洁思想和家国情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赓续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血脉,积极弘扬优良家风文化,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以后定将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地践行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来源:临颍县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