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舞阳县服饰鞋帽商会成立大会召开

3月30日,舞阳县服饰鞋帽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出席会议并讲话,舞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孟瑞娜、舞阳县政协副主席骆宜民出席活动。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舞阳县服装鞋帽商会章程》(草案)、《舞阳县服装鞋帽商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等事项;选举产生了舞阳县服饰鞋帽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李书锋当选舞阳县服饰鞋帽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李秀云对舞阳县服饰鞋帽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商会管理。要依照《章程》规定,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办事机构和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发挥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作用,研究并反映行业发展动态,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二是积极开展活动,发挥服务职能。要积极筹划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开展活动,增强商会的凝聚力,扩大商会的影响力,提升会员的获得感。三是反映会员诉求,争取社会地位。商会要反映会员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发挥好商会的“代言”和“代表”作用,积极参政建言,全力维护会员们的合法权益,以有为换有位。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