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临颍县工商联召开直属商(协)会工作会议

2月7日,临颍县工商联在临颍县“两个健康”实践中心召开直属商(协)会工作会议,临颍县工商联主席谷丽娜和各商(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两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打算,各商(协)会会长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当前存在问题,并对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谷丽娜对各商(协)会的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各商(协)会要继续结合自身实际,深挖特色资源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大做强商(协)会建设。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和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当前疫情恢复的有利时机,团结凝聚会员企业聚焦主业谋发展,把企业做强做优,为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三要打造特色品牌。持续深化(协)改革,增强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强队伍、树标杆、创先进,积极申报全国、全省“四好”商会。是彰显责任担当各商(协)会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民企助才”等慈善公益活动,展现企业新担当。
 

来源:临颍县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