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召陵区工商联开展“服务企业用工 春风暖心送岗”活动

服务企业用真情,促进就业开好局。召陵区工商联联合召陵区人社局、区工信局等部门先后在黄河路东段、双汇路烟厂花园两次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切实帮助各类求职者实现就近就业,为辖区内企业的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为解决企业用工短缺和劳动者求职难题,召陵区工商联以开展“服务企业用工 春风暖心送岗”活动为抓手,进行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加强岗位供需对接,多渠道促进劳动者充分就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73家,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了管理人才、技术工人、工程师、普工等众多职位。活动期间,近6200多人进场求职,11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愿。


来源:召陵区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