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郾城区工商联引导会员企业显担当

自“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开展以来,郾城区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面临受疫情影响,种植农户萝卜、白菜、大葱等蔬菜滞销问题,郾城区工商联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与区农业局、各乡镇联系,了解农户蔬菜滞销情况和需求,依托郾城区工商联交流群平台,向全区民营企业发布助农信息和电话,通过爱心企业的积极参与,尤其在赵丽秋、李素娥、张赢等爱心企业家的带动下,目前,郾城区已有10余家企业参与爱心助农活动,帮助农户解决滞销的蔬菜 30多万斤,缓解了菜农的“燃眉之急”,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12月6日下午,郾城区委统战部、郾城区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河南省王忠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帮助新店镇周石黄村种植大户解决滞销的萝卜、白菜1万余斤,帮助菜农解决燃眉之急。
12月7日上午,漯河丽晶商贸(双沟酒业)董事长蔡丽霞到新店镇周石黄村购买农民滞销的萝卜和白菜共计6万多斤,解决了疫情期间农户蔬菜销售难问题。
郾城区工商联携手漯河市恒达食品有限公司购买农户萝卜、白菜2万斤,用实际行动帮助菜农解决燃眉之急。

郾城区工商联携手漯河市宝祥纸业有限公司购买农户萝卜、白菜1.5斤,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农户蔬菜滞销的压力。
来源:郾城区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