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召陵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开展“战疫情 献爱心”慰问活动

为感谢奋战在疫情一线的“逆行者”们,10月27日,召陵区政协、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举行“战疫情 献爱心”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达召陵区防疫隔离点、漯周路交通卡点和漯上路交通卡点,为辛勤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党委政府的关爱和素牛肉,牛奶,热干面,饼干,火腿肠,苹果,猕猴桃等慰问物资,让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与鼓舞。

召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新斌鼓励各点位一线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发扬勇于担当、持续奋战的精神,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不辜负社会各界期望。同时也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全区、全市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