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源汇区工商联开展秋季禁烧慰问活动

10月12日上午,源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琼带领源汇区总商会轮值主席、副会长、秘书长等一行到派驻村问十乡小河王村开展秋季禁烧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面包、牛奶、火腿肠等慰问品。

活动中,赵琼一行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询问了近期村里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长远的工作思路。他指出,第一书记要找准自身职责定位,在乡村振兴工作方面下功夫,在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培育文明村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上深入挖掘派驻村的发展潜力,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规划,为派驻村长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要严守各项工作纪律,确保忠诚有担当,与村两委齐心协力、共同协作,多做群众看得见的好事,确保在驻村期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源汇区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