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召陵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开展“迎国庆企业商会座谈调研活动”

值此国庆来临之际,召陵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开展“迎国庆企业商会座谈调研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由召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元锋带领机关人员分别到河南正宇电气有限公司、田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前行·58科创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建阵地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推进企业和商会党建、“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在第二阶段的座谈观摩中,召陵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9-10月轮值副主席、常委,区属商会代表,前行·58科创公司等企业代表16人开展座谈观摩活动。学习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9月28日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与会企业就企业和商会党建、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困难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观摩学习了前行▪58科创产业园在企业党建、招商引资、科技创新、数字赋能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活动还就国庆和二十大前企业防疫、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

来源:召陵区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