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舞阳县工商联组织企业家收看专题讲座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9月15日上午,舞阳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及县工商联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共同收看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台总特约评论员杨禹讲授的线上直播课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课程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立足百年看十年、思想看实践、机遇看挑战、成就看成因、进程看规律、奋斗看精神、中国看世界、今天看未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六次中青班重要讲话的深意,进一步引领了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加快发展步伐的信心和决心。舞阳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明,主席郭娜磊,副主席、执委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舞阳县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