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临颍县工商联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走访调研活动

        7月22日,临颍县工商联到陈庄乡贾太石村调研指导“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情况。临颍县工商联主席谷丽娜及结对帮扶企业河南畅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临颍县金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谷丽娜一行先后参观了金泽农业食用菌生产基地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与企村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以及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等情况,听取了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谷丽娜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大意义,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企村实际,谋划好一批具体可行、惠民利村的好项目,不断探索有效的企村利益联结机制。要以产业振兴为主线,主动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持续搞好跟踪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食用菌生产项目,争取早日建成、达标投产,促进特色产业发展壮大,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积极力量。

        据了解,金泽农业食用菌生产基地项目占地120亩,计划建设食用菌大棚120座,采用村集体或企业建立大棚、农户租赁的合作方式,带动当地村民发展食用菌特色种植,企业与承包农户签订兜底包销协议,预计每棚年产值10万元左右,可带动村民100户以上,切实保障群众增收致富。

来源:临颍县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