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临颍县工商联联合县检察院召开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座谈会

近日,临颍县工商联联合县检察院召开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临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国庆,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行晔杨,县工商联主席谷丽娜出席,县企业家协会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会前,大家共同参观了临颍县检察院驻县企业家协会法律服务场所,了解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组织架构、工作机制和服务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代表听取了临颍县工商联联合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情况及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解读,就建立常态化法律服务机制,法治护航民营经济行稳致远达成共识。企业家代表相继发言,对县工商联、检察院常态化法律服务工作及正在开展的惩治涉企犯罪、慎用强制措施、涉案企业合规等工作纷纷给出好评,并就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法治经营理念,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等工作发表意见建议。

 

来源:临颍县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