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临颍县企业家学院正式开班

4月22日,临颍县企业家学院正式开班,临颍县工商联组织全县70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收看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的线上直播课程——《以新理念、新格局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探寻中国经济增长新密码》。

姚景源教授站位新理念、新格局,全面分析了全球视角下的中国经济增长之路。聆听讲座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定将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以后会积极参加企业家学院的培训课程,着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内外兼修、练好内功,推动企业对标提升,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路子。

下一步,临颍县工商联将充分依托临颍县企业家学院,为企业家们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真正做到将政府的政策、企业的需求、高校的资源融为一体,增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全面提升企业家的综合素质,打造创新活力的企业生态圈。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