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临颍县召开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4月13日上午,临颍县召开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临颍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祥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创建的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县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创建工作任务,印发了《临颍县深化企业、商(协)会首席服务官(服务管家)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建立临颍县非公有制企业“六方联动”服务工作机制的通知》、《临颍县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创建任务分解表》等文件。
会议指出:全县创建工作虽然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标省市要求,结合评价标准和当前工作现状,仍有一定的差距和不足。各涉企单位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对号入座,制定整改台账,拿出过硬举措和办法,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力争创建全省首批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