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郾城区淞江产业集聚区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6月9日,郾城区淞江产业集聚区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暨揭牌仪式在河南重泰建材责任有限公司举行。郾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向凡出席会议并讲话,郾城区工商联、淞江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淞江街道、区信用联社和商会理事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陈向凡带领参会人员到华莉园食品、中小企业孵化园、漯河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考察观摩,商会理事们相互交流发展经验,分享经营心得。淞江街道办事处主任权红亮和商会会长李东方为有关手续全部办理完毕的漯河市郾城区淞江产业集聚区商会进行揭牌。
会上,淞江管委会副主任何帅兵领学了《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涉及企业发展方面的内容,商会理事就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发言商讨,会长李东方对商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权红亮主任围绕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家乡等内容,鼓励商会立足自身优势,大力外引内联,为淞江经济社会发展添风彩增浓彩。
最后,陈向凡肯定了商会的工作并指出,通过商会平台各理事单位要不断强化学习,吃透政策精神。要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要自约自律、规范运作、回报社会。做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促进郾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