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临颍县 工商联“民企问题反映处理中心成为企业的绿色通道

       

    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优化政务环境,畅通企业诉求渠道,临颍县工商联成立了“民企问题反映处理中心”,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限时督办”的原则,对受理的企业诉求汇总整理,转交相关责任单位限时办理,并在规定时限内将处理结果反馈给反映人。
    目前,该县“民企问题反映处理中心”已成为企业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绿色通道”,便捷高效的服务赢得企业纷纷点赞。该“中心”每季度将运行情况形成分析报告,由县工商联提交县委、县政府,县纪委党风政风室每月对各单位定期进行督促检查,对工作不力及违反规定的行为及时约谈整改,解决了企业办事难的问题。
    截至目前,该“中心”接受企业反映问题50个,其中30个已得到顺利解决,15个已制订解决方案,5个已提交县政府办公室跟进、协调。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