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临颍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九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

   8月24日,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杨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长梁冠甫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权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反对贿赂、公平竞争”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下发了《临颍县工商联2017年下半年工作要点》 、《关于进一步发挥临颍县工商业联合会兼职副主席和总商会兼职副会长作用的意见》、《临颍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常委会费交纳及管理办法》。

   会上,各位企业家反映了企业的现状,并对我县招商引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智勇要求,工商联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把握形势,树立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谋求突破,彰显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更大作为,为推动临颍“七区同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