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临颍县工商联深化“廉洁互信”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

    7月31日,我县召开深化“廉洁互信”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县领导王权,县纪委、工商联及涉企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优化政务环境,加强与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畅通企业诉求反映渠道,营造亲商安商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深化“廉洁互信”新型政商关系,我县成立了民企问题反映处理中心。  

    民企问题反映处理中心主要负责受理企业或个人诉求办理工作(诉求是指企业或个人在设立、建设、生产、经营或终止过程中,认为政府职能部门或其他管理部门、公共服务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损害其合法权益,向处理中心反映并要求予以协调解决的问题);加大对民营企业服务力度,关注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建立健全企业问题收集分析、协调办理、跟踪督办机制,帮助企业排难解困,确保企业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为企业生产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环境。

      会议结束后,副县长王权实地参观了处理中心办公室,并对办公室的设施及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