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召陵区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6月19日上午,召陵区工商联举行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库春甫,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李秀云应邀出席。
     民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由工商联主席会议直接领导,办公人员从工商联机关、主要会员企业等单位抽调,邀请与企业发展有密切联系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聘请职业律师、会计师等参与服务中心活动。发展服务中心是 “六位一体”的会员企业之家:商务中心为会员企业提供项目洽谈、签约、活动、庆典等方面的服务;人才中心依托市区人才市场和人才办,为企业在用工、培训、高技术人才引进方面提供帮助;企业家沙龙定期组织企业互动交流,开阔视野,探讨合作,寻觅商机;发展论坛将邀请市区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非公经济人士深度沟通,对企业发展的全局性、代表性、典型性问题直接对话;法律服务中心要做好企业法律维权服务工作;教育培训中心要努力在提高企业家综合素质和企业中层人员管理水平上发挥作用。
      库书记对我区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成立给予充分肯定,是我市首家高规格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服务中心的成立为召陵区民营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创造条件,并希望工商联全体同与民营企业携手,振奋精神,团结实干,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在全市起到模范带动作用。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