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汇聚力量再出发 乡村振兴建新功 ——漯河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倡议书

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市委市政府立足“三农”工作新形势,作出了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决策部署,推动更多资源向“三农”倾斜,更多发展要素向乡村集聚,探索走出具有漯河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我们民营企业家是改革开放的直接受益者和先富起来的群体,有责任、有义务发挥优势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帮助父老乡亲实现共同富裕。今天,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正式启动,集结号已经吹响。我们向全市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发出倡议:
        让我们积极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发挥优势特长,努力成为乡村振兴的生力军和奉献者,为我市乡村振兴伟大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让我们积极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始终坚持发挥优势特长,通过产业带动、发展高效种养业、绿色食品业等产业项目,打造一批特色兴农品牌,为促进乡村产业振兴贡献力量!
        让我们积极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始终坚持实业与教育并举,大力培育乡土人才,开展各种职业培训和就业指导,激发农民创业就业热情,培育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的农民致富带头人,为促进人才振兴贡献力量!
        让我们积极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始终坚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把乡村建设成为田园秀美、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为促进生态振兴贡献力量!
        让我们积极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导,保护传承漯河优秀传统文化,着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共建祥和安宁文明家园,为促进文化振兴贡献力量!
        让我们积极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力支持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挥作用,倾情参与农村社会治理,建设治理有序的和谐家园,为促进组织振兴贡献力量!
        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新征程赋予新使命。当前,漯河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凝聚合力,造福乡梓,奋勇争先担使命,更加出彩当前锋,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为漯河出彩添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倡议人: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七届执行委员会全体执委
               2021年11月23日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