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抗汛防灾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工商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联、市直属行业商(协)会、各会员企业:
       近日,我省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出现严重内涝,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漯河也遭遇了百年未有的强降雨,防汛形势十分严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市工商联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动员全市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做好抗汛防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做好抗汛防灾工作。广大民营企业要切实做好抗汛防灾的应急措施,并号召企业员工加强自我防护和安全意识;要组织人员对企业辖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开展生产自救等,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运行。
       二要加强联系,协调解决问题诉求。企业在此次抗汛防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与市、县(区)工商联联系,反映问题诉求;各县区工商联、市直属行业商(协)会要主动作为,与企业加强联系,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并尽全力帮助协调解决或上报上级有关部门。
       三要担当作为,强化宣传典型带动。广大民营企业要勇于担当,争做抗汛防灾表率。市工商联将在微信公众号开设“风雨无情 企业有爱”专题栏目,对在此次防汛救灾工作中变现突出的企业和企业家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大力宣传,倡树我市民营企业家的良好社会形象。各县区工商联、市直属行业商(协)会要注重典型事迹的搜集整理工作,并及时向市工商联报送。联系人:曹哲3199199,邮箱:lhsgslbgs@163.com。
 
 
                           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1年7月22日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