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漯河市山东商会2024年新春茶话会成功召开

常聚常往,凝聚乡情。12月30日,漯河市山东商会举办2024年新春茶话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河南省山东商会会长赵庆武到会祝贺。市山东商会会员9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长张秀琳作商会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和发展目标。

丁卫军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向大会致贺词。他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市山东商会秉承“履信尚义、兴商润民”的鲁商精神,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商会工作步入了健康平稳快速发展时期,为漯河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丁卫军希望,在即将来临的2024年,市山东商会坚持市工商联“13510”工作思路,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他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着力抓引领、强站位。坚持政治引领工作主线,以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为抓手,主动参与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把商会打造为具有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共同目标追求、共同根本利益的政治共同体,当好广大会员政治思想的“领航员”。要强化服务意识,着力促发展、强担当。牢固树立“服务立会”宗旨,善于发挥组织优势,充分发挥商会作为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党政部门的沟通联系,帮助会员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会员间的交流合作,不断增进友谊,互相支持,共同发展;要深入调查研究,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固根本、强基础。要重点抓好商会领导班子建设,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重大事项、重要工作要集体决策。不断健全完善科学的内部管理机制,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计划和工作目标,采取切实措施抓好贯彻落实。着力构建健康向上的商会文化,以诚信团结、务实争先、抱团做强、奉献社会为重点,树立和维护好商会在社会上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