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八届市政协工商联组委员交流座谈会召开

为更好发挥市工商联参政议政主渠道作用,12月21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八届市政协工商联组委员交流座谈会。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出席会议。八届市政协工商联组企业家委员共10人参加座谈。

会上,委员们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漯河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和《提案撰写提交注意事项》,宋春华并就助推“三城”建设、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改善社会民生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要求。

座谈中,宋春华与委员们一一交流互动。他强调,企业家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扣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积极发挥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示范引领作用。

宋春华指出,委员们要坚定信心,充分认清发展大势,辩证看待困难挑战,以为求机,准确把握有利条件,迎难而上、攻坚突破;要敢于建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特色,在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推动民营企业做优做强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把握漯河改革发展的目标要求,深入了解人民政协的职能定位,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