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带领市南阳商会慰问移民村

12月16日,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带领市南阳商会赴郾城区商桥镇申明铺移民新村走访慰问,并为村民送来价值2万多元的慰问物资。市南阳商会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宋春华一行走进困难移民家中慰问。每到一户,宋春华都与他们促膝长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愿望和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和个人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宋春华指出,申明铺村民舍小家顾大家,为支持南水北调工程作出了巨大贡献,党和国家从未忘记他们。镇、村两级干部要做好常态化入户走访工作,时刻把移民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深入了解移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主动帮助移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政策宣传,确保各项帮扶政策及时落实到位,不断提升政策知晓率、群众满意度。要想方设法拓宽移民群众就业渠道,帮助移民群众解决创业就业和产业发展等难题,推动移民群众持续致富增收。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