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

       6月6日,漯河市工商联召开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领办的《深化行业协会商会改革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与市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面对面协商交流。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协商会上,市工商联汇报了提案办理和答复情况。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民政局进行了补充汇报。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委员对市工商联的答复表示满意,并对这次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对我市行业商协会发展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宋春华对市工商联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办理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提案办理要继续做细做实、注重时效,强化跟踪落实,确保提案办理有回应、有落实。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