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携爱心企业开展“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慰问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23日上午,市工商联携手市江西商会、阳光禽业有限公司为孟庙镇沈赵村的老人们送去了食用油、凉草茶等生活用品和重阳节的诚挚祝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参加活动。

  活动中,丁卫军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亲切的与老人拉起家常,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并鼓励老人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拥有健康、顺心的晚年。爱心企业家们一边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一边叮嘱老人们照顾好身体,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工商联领导的祝福和慰问,感谢爱心企业的爱心捐赠”,老人们一直说着感谢,临走时还说让大家注意安全,大家心里都是暖暖的。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开展重阳节的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工商联的温暖,也使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办公室)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