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百名民企漯河行——2023 年中原民企培训参访活动”圆满成功!

10月12日至13日,由漯河市工商联和北大盛世教育联合组织的“百名民企漯河行——2023 年中原民企培训参访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全省120余名民营企业家及市县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走进漯河食品行业名企,与我市40余名民营企业家一同感受学习我市名企经营理念、管理思路和企业文化,让企业家从理论到实践,获得全方位的融合提升。漯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漯河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参加本次活动。

丁卫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漯河市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工商联在经济统战工作中的职能优势,用心用情、真心真意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高效保障和周到服务,全心全力与企业一道拼经济、促发展,在高水平合作中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篇章。他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多到漯河走一走、看一看,也真诚期待广大企业家朋友能在漯河寻找到更多的合作切入点,加强互动合作交流,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本次活动中特邀北大盛世教育特聘讲师、国际管理注册咨询师朱海波老师与企业家们进行面对面对话交流。朱海波老师以“企业再造”为主题,深入阐述了“战略定位、组织运营、薪酬绩效”三方面内容,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课程干货满满、受益良多。

活动中,大家一同参观了中原食品实验室、双汇总部大厦、卫龙集团、金大地和贾湖酒业等我市知名企业,最后走进贾湖博物馆,共同感受9000年贾湖文化。

在中原食品实验室,企业家们一同走进实验室和食品加工中试基地,近距离参观了饮料、肉制品、啤酒酿造等中试生产线,对中原食品实验室的人才队伍建设、战略定位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赞叹,并现场与实验室有关负责同志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了咨询和深度交流。

在双汇总部大厦和卫龙集团,企业家们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未来布局及企业文化等,并纷纷表示,此次参访感触多、收获大,下一步我们将学习好、借鉴好标杆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转型升级思路举措和具体行动。

在金大地和贾湖酒业,企业家们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科技创新、转型升级、项目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对企业的高科技发展、高质量产品保障予以高度赞扬。

在贾湖博物馆,企业家聆听着9000多年前的骨笛吹奏出的美妙音乐,表示,漯河发展速度之快令人震惊,满城翠绿、文明有序,文化气息浓郁,贾湖骨笛是漯河的文化名片,在这里,我们找到了中华文化的根!

在当天晚上的商务对接会上,漯河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李珂进行市情推介,临颍县工商联、舞阳县工商联、郾城区工商联、源汇区工商联、召陵区工商联分别与孟州市工商联、南乐县工商联、温县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贾湖酒业、三剑客奶业、阳光禽业、豫鼎源酸辣粉、开捷门窗等5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企业推介和产品介绍,并现场与10余家企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活动结束后,洛阳市偃师区1家餐饮企业及郑州市1家食品企业分别与双汇预制菜有关负责人和豫鼎源酸辣粉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商谈,并约定近期组织企业有关负责人来漯就具体项目进行合作洽谈。(漯河市工商联办公室)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