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第二期“政务服务零距离 涉企窗口百日行”活动举行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我市涉企服务优化成果,8月9日,市工商联联合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审信局举办第二期漯河市民营企业家“政务服务零距离 涉企窗口百日行”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延恒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主持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市审信局、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副主席、副会长企业家及行业商(协)会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摩了“市民之家”涉企窗口,零距离感受涉企相关政务服务。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会计协会会长王浩、河南彤臻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国、河南双汇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陶艳峰、河南德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永强、漯河市阳光禽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赢、市江西商会副会长王志平先后发言,就我市政务服务水平和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李延恒指出,市民之家采用综合联办、预审辅导等方式,增强政务服务便捷度,提高了大家的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是我市营商环境工作的一大亮点。他强调,“智慧服务,优无止境”,要进一步集成服务,做到一事一次办;进一步便利服务,为不同群体提供个性化服务,工作人员做到问不住、说得清、永不烦;进一步高效服务,缩短群众和企业的办事时间。他希望,政务服务中心要和企业积极互动,倾心用情服务,为办事企业提供家的温暖;民营企业家要大力支持政务服务工作,体谅难处,提出合理建议,共同打造全省最优营商环境。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