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丁卫军拜会来豫客商

7月25至27日,“2023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大会”在郑州举行。期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拜会了南京市工商联主席、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立。丁卫军详细介绍了漯河市情、产业特色、投资环境等情况,并就下一步来漯投资合作达成共识,择期双方将进行互访交流。

据了解,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环境及热能利用的专业化公司,拥有南京、天津、广州、成都、吉隆坡5大基地,70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点,经营范围包括:环境设备、节能型商用空调、节能型中央空调、热泵设备系列产品、低温余热发电设备产品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等。

在郑期间,丁卫军还与全国工商联常委、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增林,藤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小凯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邀请他们来漯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