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7月11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办二级调研员吕刚,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正处级巡察专员王建中,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副处级巡察专员姜明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书记丁卫军主持会议。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市纪委第四纪检组组长赵云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参加会议。

王建中代表市委第二巡察组安排部署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就如何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本轮巡察重要意义。工商联党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观念,深刻认识开展这次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守政治定位,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坚持把严的要求贯彻到政治巡察全过程各环节,聚焦工商联党组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是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市委交付的政治任务。工商联党组要本着对党的事业和单位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确保巡察取得扎实成效。

吕刚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服务保障大局,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推动巡察高质量开展。二要履行政治责任,切实提升支持配合巡察的主动性积极性。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支持配合,抓实问题整改。三要严格约束管理,切实树好忠诚干净担当铁军形象。巡察组全体成员要严格依规依纪依法、从严教育管理、严守纪律规矩,以良好的作风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丁卫军代表市工商联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既是对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市工商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单位各项工作的一次强有力推动。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二要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工商联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认真整改,推动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问题意识,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改字当头、狠抓落实,真正做到以此次巡察为动力,积极稳妥推动工商联改革发展。

会上,巡察组向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发放书面调查问卷。会后,巡察组在工商联办公区域张贴了《巡察公告》,向全体干部职工公布了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和反映问题渠道。(举报电话:19839581272。电子信箱:lhswxc02@126.com。邮政信箱:河南省漯河市A024号邮政信箱,邮编462000。举报箱:工商联办公区一楼大厅。)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