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商会工作观摩暨座谈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对所属商会工作的管理和指导,促进所属商会规范管理、健康发展,推动工商联工作提质增效,7月7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商会工作观摩暨座谈交流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出席活动,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主持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和市直属各行业商(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及市装饰装修协会理事以上会员企业近4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的理事会议,4位商会代表分别交流了工作经验和观摩体会,就观摩感受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会议强调,一要巩固商会规范化建设水平。要通过不断健全、完善、落实商会内部管理制度,逐步提升商会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二要提高商会服务能力。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搭建服务平台、帮助会员解决实际问题上,结合工作实际,想方设法为会员搭建好服务平台,提升商会的服务水平。三要提升商会建设凝聚力。要通过政企对接、座谈交流、教育培训、举办展会等多种方式,把会员凝聚起来,对内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对外提升商会的影响力、知名度和会员单位的声誉度,暨体现商会活力,又增强会同的获得感、认同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交流活动进一步升华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受益匪浅,为商会运行和企业今后发展提供宝贵的借鉴,活动结束后将认真总结思考,深入对比分析,发现不足,找准短板,把这次观摩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商会建设、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办公室)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