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开展“感悟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庆“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市工商联系统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夯实党的执政基础。6月30日,市工商联组织全市工商联系统干部、市直属行业商(协)会及民营企业家代表近40人赴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感悟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庆“七一”红色教育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参加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安排了东坝头黄河、焦桐广场、兰考县展览馆等地点,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曾走过的红色地标,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深刻感悟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在焦桐广场,大家在焦裕禄亲手种下的泡桐树前,聆听了《焦桐的故事》,诵读了《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共同追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深刻感悟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

影片教学中,大家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我眼中的焦裕禄》,聆听了焦裕禄书记生前的同事、一起劳动的群众,讲述焦裕禄书记事迹,大家感触颇深,不少人落下了感动的泪水。

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通过学习焦裕禄精神,同志们和企业家们的理论得到了提升,党性得到了锤炼,灵魂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深刻领会焦裕禄精神的时代意义,带头弘扬焦裕禄精神,将焦裕禄精神内涵铭记在头脑中,落实到行动上,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抓工作那股韧劲,干事业那股拼劲,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履职尽责做贡献,实干担当争出彩,为推动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办公室)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