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丁卫军赴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6月14至1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到召陵区、郾城区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及召陵区、郾城区统战部、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丁卫军一行先后走访了双汇集团、中誉宠物食品(漯河)有限公司、漯河市美馨食品有限公司、天壕新能源有限公司、漯河市天龙化工有限公司、奥星明胶、龙城商会、河南天杰冷链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度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

在双汇集团,丁卫军一行参观了双汇总部大厦展厅,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沟通交流,了解了双汇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未来布局及企业文化等,并对双汇集团高科技发展、高质量食品保障予以高度赞扬。

在走访中誉宠物食品、美馨食品时,丁卫军指出,食品企业要想抢占市场先机,要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协同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天壕新能源、天龙化工、天杰冷链、奥星明胶调研中,丁卫军表示,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红利和机遇,坚持创新发展,努力做大做强,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创造新业绩,实现更好更优发展。

当来到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的龙城商会时,丁卫军详细听取了龙城商会负责人就商会运行情况、非公党建、班子建设、制度建设、人员配置、会费收取、活动开展等情况汇报,并对商会的办公条件、档案资料等硬软件建设进行了实地查看。丁卫军指出,基层商会是连接党委政府和工商业主之间的桥梁纽带,在引导会员依法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及参与招商引资、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龙城商会发挥“全国四好商会”的标杆作用,在规范制度建设、完善激励机制、加强学习交流、开展活动等方面应更加规范有序,打通服务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最后一公里,全面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四好商会”规范化建设立标杆树典型。(办公室)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