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丁卫军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6月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赴会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参加调研。

丁卫军一行先后走访了漯河市豫鼎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河南天聚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德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重点对企业发展历史、产品研发、产业布局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漯河市豫鼎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丁卫军一行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等,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产品研发和销售情况。丁卫军表示,作为首家与中原食品实验室合作的企业,要抓住机遇,依靠过硬产品迅速抢占市场,争夺更多市场话语权。

在河南天聚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丁卫军邀请红人特区负责人一同就食品企业与电商直播如何对接合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丁卫军强调,电商直播是企业未来发展趋势,企业要积极探索与电商直播平台的合作路径,拓宽企业销售渠道,以电商直播推进数实融合。

在河南德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丁卫军在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关于企业党建、发展历史、未来规划的汇报后,表示“三个没想到”,没想到企业这么大,德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多年,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质量、环境与安全一体化的管理体系,是漯河建筑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没想到企业做的这么强,作为一个建筑公司,拥有十多项专利技术,已经准备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没想到企业家这么有情怀,公司积极参与商会工作,紧跟国家政策导向,谋划乡村振兴、养老等国家支持产业,为国家战略发展做出了漯河民营企业贡献。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