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6月2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出席会议,各县(区)工商联、市直属行业商(协)会和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安排部署了近期法治护航、“万企兴万村”、招商引资、银企对接、组织建设、非公党建、教育培训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展现我市民营企业家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发动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以昂扬的姿态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市民营企业中开展“唱响新时代”“唱红歌 颂党恩 促发展”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唱比赛的通知》,就比赛时间、参赛对象、歌曲选报等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宋春华要求,一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最坚决地态度、最果断的行动,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台账化、清单化推进重点工作,把工商联工作融入到全市“三城建设”中去。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做好“万企兴万村”台账管理、示范点培育工作,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手。三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各县区要相互联系,统筹资源,借势借力,形成互学互鉴、比学赶超的浓厚工作氛围。四要讲究方式,务求实效。抓住切入点,找准突破口,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提升执行力,做到苦干实干加巧干,总结提炼,创出特色,求得社会实效。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