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漯河市组织民营企业赴焦作开展名企参访活动

        5月29至31日,漯河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赴焦作参加了北大盛世名企参访暨对话创始人系列活动。来自郑州市、焦作市、南阳市、济源市、登封市、滑县、遂平县等地市县区统战部、工商联的领导及民营企业家共计1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参访团一行首先走进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在氟、锂、硅三个元素的细分领域进行化学和能源研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布局无机氟化物、含氟电子化学品、锂电池、电动汽车四大领域。在多氟多新材料展厅,其巧妙运用裸眼3D、互动滑轨屏、AR展示等大量高科技技术,生动立体的将公司历程、发展前景、“5+1”朵云、产业布局、一体两翼等充分展示。在多氟多党建中心,学习了该公司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以“唯有创新不可辜负”为主题,以技术创新、资本创新、数字化创新为主要内容,以氟锂硅三个元素为切入点,讲述了多氟多以新能源材料和电子信息材料为主的新材料体系及六氟磷酸锂、电子级氢氟酸等高端产品开发及产业化的创新历程,表达了打破国际垄断、专攻“卡脖子工程”的家国情怀。

        然后来到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致力于钛、锆、锂等新材料研发制造及产业深度整合的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钛白粉、钛锆金属、锂电材料、锆材料等制造领域的佼佼者。参访团学员实地考察了龙佰医养健康有限公司、焦作新材料职业学院、集团企业展厅、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详细了解集团产业布局、生产工艺流程、未来规划等,并对集团全力打造安全、绿色、创新、多元龙佰,坚定不移走龙佰特色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

        然后来到大咖国际食品(蜜雪冰城中央工厂),这是一家专业从事固体饮料、风味饮料浓浆、调味奶浆、方便粥罐头、果酱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物流运输的现代化技术企业。大家实地参观了大咖与蜜雪冰城的原料生产车间、产品包装车间和员工生活区,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产业结构、运营模式等,对温县将一个十几人的小公司孵化成年纳税6.8亿元的跨国企业深表感慨。

        在接下来的商务对接活动中,漯河市工商联与焦作市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协议。

        通过这次名企参访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加强了企业与企业之间、老企业家与新企业家之间、省内各地企业与焦作本地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借鉴,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的效果。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