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走访调研企业

5月23日,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赴会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参加调研。
宋春华先后走访了豫鼎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漯河兴达粮机、河南昌海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几家企业发展历史、产业布局及未来战略规划情况和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对企业的发展前景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宋春华指出,对企业经营来说人才永远是第一位,要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培养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从而提高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同时,在生产过程中,既要重视产品质量,也要加强员工安全意识,保证质量、安全两手抓,有序推动各项生产活动良性运作,企业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