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收听收看《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

3月22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全市民营企业家代表收看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讲授的《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线上直播课程。市工商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吕瑞与全市近50名民营企业家共同聆听讲座。
讲座中,杨禹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团组活动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代表委员重要议案提案进行解读,帮助民营企业家梳理政策走向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信号,准确把握最新经济发展重点,更好的经营发展企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当前形势和经济走向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定将学习成果转化到企业发展思路、经营模式、管理理念上来,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