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漯河市召开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3月9日下午,漯河市委统战部、漯河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上,来自全市食品、化工、医疗、机械等不同领域的10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对民营经济的重视,为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必将给民营经济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产业优势,全力推动民营经济成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力量。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