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弘扬好家风 建功新时代”庆“三八”女企业家联谊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进交流互鉴,促进我市女企业家更好地成长,由市工商联主办、漯河云基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弘扬好家风 建功新时代”庆“三八”女企业家联谊活动于3月8日上午举行。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参加活动。

女企业家一行30多人先后来到市博物馆“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市廉政教育基地、源汇区陶桥村进行了参观交流,实地感受了家庭教育、家风家训的重要性,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
随后,女企业家们一行前往漯河云基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舞阳县北舞渡镇贾湖遗址进行了实地参观。通过实地参访,女企业家们深入了解了云基地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实地领略贾湖先民的生活、生产和高超的手工业水平,大家表示赞叹不已。
宋春华向工商联系统女职工和女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对工商联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女企业家要大胆干事创业,勇于创新发展,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积极开展健康体检、志愿者服务、书香工商联等三八节系列活动,以此来引领机关女职工及女企业家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