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带领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走访慰问郭学星等离退休老干部,向退休老干部们送上慰问品,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春节最美好的祝愿。

慰问中,丁卫军一行关切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工商联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2022年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和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丁卫军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我市工商联事业的参与者、践行者、见证者,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和工商联的工作。宋春华指出,市工商联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老干部们对单位领导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工商联的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和力量,支持市工商联取得新发展,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