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宋春华赴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企业,11月22日下午,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赴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陪同调研。
宋春华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太思米亚服饰有限公司、河南石力金刚石制品股份公司、漯河市亿博橡胶科技有限公司、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国家防疫20条优化措施出台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宋春华指出,民营企业家身处发展的最前沿、创新的第一线,要始终强化学习意识,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通过多种方式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找方向、寻机遇、谋良策,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企业沿着高质量发展的轨道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