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宋春华赴源汇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11月16日下午,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赴源汇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陪同调研。
调研中,宋春华一行先后到河南同道设计公司、河南登岩包装制品公司、百年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建设环境、业务领域、运营规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
宋春华对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充分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主业做好实业,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确保安全有序生产的同时,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工商联持续关心关注企业发展,主动问需问计,主动搭建桥梁纽带,对接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反映大家提出的行业共性问题和好的建议,为政府部门出台相关政策提供借鉴。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