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漯河企业家学院培训班班委会

4月22日,市工商联召开漯河企业家学院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秀云出席并主持会议,漯河企业家学院培训班全体支部成员、班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漯河企业家学院管理制度和学员分组名单,参会人员围绕课程选择、班风班纪、班集体凝聚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明确的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漯河企业家学院培训班是在新时代漯河民营经济“十百千”培训工作专班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组织全市民营企业家开展素质提升培训的优质平台;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的作用,不断强化班级管理、班级服务,积极组织学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学员们的活力和创造力,带领全体学员打造一个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班集体,有效提升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形成漯河民营企业家培训班的品牌和特色。
截至目前,漯河企业家学院共有学员296名,已开展线上直播课程7期1000余人次。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